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的同学们E文都好好哦

大家E文都好好哦,才是E名字...弄点中文名字好伐,到辰光叫起来老撒大饿
真我 真自己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9-4 19:39 发表
欢迎欢迎!

...欢迎我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4 16:48 发表
弄伐是啊是英文嘛

表示中文了好伐 嘿嘿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