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月30-31日浙东大峡谷——27日晚结束

8月30-31日浙东大峡谷徒步穿越活动碰头会
大家好,浙东大峡谷穿越活动见习政委小俊,我和秋之私语是本次活动的政委和协助,向导,车子,保险都已齐全
此行驴友们有什么疑问,请在8月25-27日期间,跟帖提问,我将在8月27日21:00前全部答疑完毕,谢谢.
提问和回答均整理在第一,二,三楼,请大家把自己的问题尽量集中在一个回帖中。
提问前,请仔细看第一楼整理的问题和回答,
避免重复提问!
注明:各按所需,预备各自所需药物,安全起见,本论坛一律不为驴友提供一切内服药物。
注明:南方上车人员,统一由Mist负责清点,请南方上车人员,通过站内短信(发短消息给Mist),与她取得联系。
财务,上车后请再补收人均50,共预收人均250!不锈已经把车子、保险、基金钱付清,200订金剩下的钱,月光不锈会联系并交给你。
出行要求:
1
.帐篷(双层帐)、抓绒睡袋、防潮垫、登山背包(男55L以上,女40L以上)
2.登山鞋,溯溪鞋(军胶鞋),登山杖。
3.遮阳帽、护膝,一次性雨衣,防晒用品
4.快干衣裤。
5.头灯或手电,另1套备用电池。
6、另可备内衣裤1套,干外衣裤1套,防水保护。
7、棉袜(可多备几双)、洗漱用品、墨镜、唇膏、垃圾袋、水壶水袋、多功能刀具、求生哨、驱虫药水等;
【食品、饮用水】
1、食品:水(1-1.5升)、干粮、食品请大家尽量不要带多,自己够吃就可以了。

出发时间】人广上车:829日晚上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南方上车:829日晚上20:50天桥下
真我 真自己

————————————————分隔线————————————————
提问:
什么是军胶鞋呀?可以下水的?
回答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9da0620a1b4052eea8886f44378adfac.jhtml
你用它替代军胶鞋,它比军胶鞋更防滑,鞋底也比军胶鞋厚,走路时间长一点也没事.
还有,这鞋要比你平时穿的大1-2码
————————————————分隔线————————————————
提问:
不知道户外餐是做什么吃的,看到网上有户外自动加热的饭饭,没吃过,想试试
队里会团购不
回答:
食物自理
————————————————分隔线————————————————
提问:
线路中,有需要趟水的路程吗?水位最高到哪里呀?这几天连着下雨噢。。
回答:
我们是在峡谷中穿行,走到走不过去的地方就要涉水过去走了,会带绳子,最深的地方到膝盖以上(记得多带内裤换哦^^).下雨的问题考虑在内了所以这次会请向导,水深的地方从山上绕行.
————————————————分隔线————————————————
提问:
关于各蹲需要吃的饭,能否详细说明,比如,x月x日 早饭,不开锅;x月x日 中饭,开锅自己烧之类之类的,方便知道带食物如何分配干粮&生粮
回答:
8月29日消夜自理^^ 8月30日早饭 中饭 晚上一个腐败菜 31日早饭 带点高热量食物路上次就好了 30日晚上安排农家 31日中午宁海腐败
————————————————分隔线————————————————
提问:
1. 一定需要护膝吗?
2. 现在走杭州湾,我们晚上9点出发,到宁海,要多久啊?
3. 宿营地长啥样子?有补给吗?
回答:
1.不是一定要护膝的,路不是很虐,老驴建议带上(可以走的更远)
2.晚上9点出发预计4-5小时可以到
3.营地在农家扎,有可乐 雪碧 西瓜 算有补给伐^^
————————————————分隔线————————————————
提问:
说下防水袋问题,装备问题多说说!
回答:
衣服裤子速干,晚上怕冷的可以带个长袖子(防晒、防蚊都可以用的上)、鞋子建议解放(实在,好用、便宜)防水袋有最好,没有就大号垃圾袋包裹,多包两层就是了,其他的包什么的随意,帐篷最后会统计;登山杖和头灯最好带 登山杖可以保护你不会摔 不带头灯你会缺少很多乐趣!
————————————————分隔线————————————————
提问:
如果帐篷是扎在室内的,我可不可以不要带地钉啦?
回答:
可以
————————————————分隔线————————————————
提问:
可以本次是否有公用的炉头和气罐给烧热水,泡面?
回答:
没有公用炉头和气罐,沿途泡面可以队员之间互相帮助,到了农家一切都有。

——————————————分隔线————————————————
提问:
有洗澡的没?要是没有就不带洗澡用品了.
回答:
农家门口就是清澈的溪水,可以穿泳衣进去洗,但是建议最好不要用化学洗涤剂.
————————————————分隔线————————————————
提问:
同问,帐篷是不是可以统筹一下,都由GG背啊,我从外面拿回家都觉得好重了
回答:
负重的问题最后领队会做适当的调整,可能帐布和帐干分开由两个女生承担,有男生包空的,嘿嘿,总之会做适当调整的
————————————————分隔线————————————————
提问:
是否可以把两天的天气预报贴在第一页,方便大家有个准备准备。
回答:
星期四的时候具体看当地的天气预报吧,前期预报一般不怎么准,最好还是带上一次性雨衣防患于未然
————————————————分隔线————————————————
提问:
大约几点到家?
回答:
只能说估计在31日晚7-8点

[ 本帖最后由 小俊 于 2008-8-28 06:51 编辑 ]
真我 真自己

TOP

浙东自虐
2008年8月30日~8月31日
出行人员论坛ID性别上车地点帐篷
秋之私语南方商城1顶双人帐
超速解脱人民广场2顶双人帐
Sephiroth人民广场 
超速解脱(挂1)人民广场 
超速解脱(挂2)人民广场 
月光不锈人民广场 
小俊人民广场3顶双人帐
小俊(挂1)南方商城 
小俊(挂2)南方商城 
小俊(挂3)南方商城 
小俊(挂4)南方商城 
精灵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神秘树南方商城1顶双人帐
流浪猫人民广场 
samir南方商城1顶双人帐
mist南方商城 
才子俊人民广场 
anatomy人民广场4顶双人帐
anatomy(挂1)人民广场 
anatomy(挂2)人民广场 
anatomy(挂3)人民广场 
anatomy(挂4)人民广场 
anatomy(挂5)人民广场 
anatomy(挂6)人民广场 
samir(挂1)南方商城 
小安南方商城 
LEON南方商城1顶双人帐
mosquitoren人民广场2顶双人帐
mosquitoren(挂1)人民广场 
mosquitoren(挂2)人民广场 
mosquitoren(挂3)人民广场 
共31人,16顶帐篷


[ 本帖最后由 小俊 于 2008-8-28 06:50 编辑 ]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25 21:38 发表
samir *2  南方上车

小俊,请你把两个地方上车的人员在一楼做好统计~~ 不止发站内短信给我!!

and 我没有人员名单。

星期三以前会给到你,月光在统计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toms0808 于 2008-8-27 14:07 发表
新人报道

不好意思,回来的晚了
要占坑用站被消息联系下月光不锈吧,谢谢

[ 本帖最后由 小俊 于 2008-8-27 22:57 编辑 ]
真我 真自己

TOP

谢谢 月光同学 希望这次大家能够玩的愉快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