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1-29 08:56 发表 砖头扔完了,好爽。。。图片看腻了,来电文字,偶博客里的游记。。。 安静,屋里就我一个人,翻着幽游上的帖子,用心欣赏,每一个人的每一张照片,一些熟悉又陌生的面孔。红叶,参天古树,小路... 白墙, ...
DSC_0510.jpg (218.04 KB)
下载次数:1
2007-11-29 09:52
哈哈,尽职的领队,一直坚守在队伍的最后面!
DSC_0512.jpg (219.84 KB)
下载次数:4
这个是笑傲天下吧,应该是汽车组的哈,后来混到我们花狗帮了!主要原因是看上天奇领队了!
DSC_0517.jpg (211.48 KB)
下载次数:3
2007-11-29 09:55
前面好象有发过了
DSC_0519.jpg (221.95 KB)
2007-11-29 09:56
DSC_0520.jpg (216.15 KB)
DSC_0522.jpg (208.49 KB)
下载次数:2
2007-11-29 09:57
DSC_0523.jpg (223.39 KB)
DSC_0530.jpg (225.33 KB)
下载次数:5
2007-11-29 09:59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9 09:58 发表 趴趴葱,能否你的照片一帖一张啊,这样看起来很顺利,很多人的网络带宽都不高,一页看那么多照片需要等待很久的,
DSC_0535.jpg (209.46 KB)
2007-11-29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