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我总是翻不了页!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乃我也等着,看今天晚上还有没有机会翻页!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1-29 08:56 发表
砖头扔完了,好爽。。。图片看腻了,来电文字,偶博客里的游记。。。        

安静,屋里就我一个人,翻着幽游上的帖子,用心欣赏,每一个人的每一张照片,一些熟悉又陌生的面孔。红叶,参天古树,小路... 白墙, ...

哦摸,文学青年啊,写的很棒,很有感觉!!!!!!!!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灌!

抽个空再来几张

DSC_0510.jpg (218.04 KB)

哈哈,尽职的领队,一直坚守在队伍的最后面!

DSC_0510.jpg

DSC_0512.jpg (219.84 KB)

这个是笑傲天下吧,应该是汽车组的哈,后来混到我们花狗帮了!主要原因是看上天奇领队了!

DSC_0512.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嘿嘿

沿途村庄的可爱小朋友!

DSC_0517.jpg (211.48 KB)

前面好象有发过了

DSC_0517.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沿途的风光

DSC_0519.jpg (221.95 KB)

DSC_0519.jpg

DSC_0520.jpg (216.15 KB)

DSC_0520.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继续

途中经过的一个小村庄,想买瓶水喝都没的买,渴的我半死!

DSC_0522.jpg (208.49 KB)

DSC_0522.jpg

DSC_0523.jpg (223.39 KB)

DSC_0523.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最后两张,所以分两次发,多造一楼是一楼!

DSC_0530.jpg (225.33 KB)

DSC_0530.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9 09:58 发表



趴趴葱,能否你的照片一帖一张啊,这样看起来很顺利,很多人的网络带宽都不高,一页看那么多照片需要等待很久的,

哦,好,正好还有最后一张了,就照你的意见吧!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最后一张!

美女喝茶!不是我拍的,是天奇用我相机拍的!

DSC_0535.jpg (209.46 KB)

DSC_0535.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