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28 15:29 发表 笑傲说:一般认为女孩子不漂亮,那就说她聪明。要是又不聪明,那就说她有灵气…… 接着往下:要是灵气都没有,那就说她很可爱;要是连可爱都算不上,那就说她看起来很善良; 实在是连善良都 ...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28 15:43 发表 To 趴趴葱:就你上传的那些照片,没点聪明和灵气是拍不出来的
原帖由 越位 于 2007-11-28 15:47 发表 To 趴趴葱:你很漂亮的啦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16:15 发表 趴趴葱这张好灵啊,好像一大早就去拍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16:16 发表 跳舞带了相机没带卡,小哈密么好像没带相机,3Q有好多照片呢,等他回来发,估计明天回到上海。他可以造好多楼的,呵呵 大家努力造楼啊,造到150楼大家三清,呵呵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6:46 发表 乡亲去啊?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21:03 发表 看到趴趴葱的手相了哦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1:05 发表 引用: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8 21:02 发表 哦摸,偶回来了,先来顶一下! 哈哈,趴趴葱来了,不好意思啊,把你拍的那么白,我不是故意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