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4 17:06 发表

LZ,没下文了呀~~~~其实当每个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都会为她做很多事情,就算是一件小的事情,也能让人感动永远
我也做过很多疯狂的事情,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美好的,并不觉得傻,因为现在的我们不可能再去做这么义无返顾 ...

啊哦,各么现在就分了啊?既然都互相喜欢,各么离的远一点应该没有关系的呀!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我做过最疯狂的事情就是在高烧39度多的时候,收到他求助的短信,于是顶着烈日出门,在银行的中央空调直吹下排了将近一个小时的队伍(中午去的,赶上午休),就是为了汇上一百块钱给他,结果当天晚上我就被送到医院了!!!!!!!!

[ 本帖最后由 趴趴葱 于 2007-9-27 12:06 编辑 ]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