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办公室里有很多我们班小朋友用剩的铅笔和橡皮,还有很多只用了几页的本子,等我们开学的时候,我可以拿给你!

谢谢噢,敬子和飞鱼会请你吃巧克力的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2 21:55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