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睁大眼睛看 于 2007-12-27 23:04 发表
这个...那个...没想法了

怎么了啊?你是想说我拍的很糟糕还是想说我压缩的很糟糕?还有很多照片呢,还没压缩,所以一直没上传啊里!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