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奇,有空把后面几张也指导指导呀!谢拉!!!!!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6 14:52 发表
后面几张都还可以
要说明的是逆光的运用,6821是逆光用的很失败,以后最好不要正对着太阳拍摄,6871过暴一点点(以后用M档可以减2档快门或者光圈),6854还算可以。在逆光条件下,相机的测光基本属于瘫痪,因为大量 ...

诶,好深奥的东西啊!听的我云里雾里的!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16 23:31 发表
打是亲。骂是爱

啥米意思??????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