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是我们学校小朋友在颁奖前表演的舞蹈"特奥娃"

DSCF6327.JPG (115.74 KB)

在特奥比赛上我校学生表演的舞蹈"特奥娃"

DSCF6327.JPG

DSCF6343.JPG (117.53 KB)

特奥娃

DSCF6343.JPG

DSCF6351.JPG (115.17 KB)

特奥娃

DSCF6351.JPG

DSCF6332.JPG (115.02 KB)

特奥娃

DSCF6332.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0-12 09:27 发表
天奇,女生和男生的想法不一样的。葱,我支持你这么改照片。
小朋友满可爱的。比赛不错!

呵呵,谢谢支持!!!!!!!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2 16:27 发表
那天电视上放一位父亲是怎么培养自己的小孩去学旱冰,父女俩努力的付出,看的让人落泪
但我不知道让这些小朋友去学柔道这类有攻击性的项目是否正确。
葱葱的PP瞒漂亮的,呵呵

谢谢!
我觉得吧,柔道其实不能算是攻击性的运动,因为只要你的动作技巧好,就可以轻易的赢得比赛,而不是靠身强力壮去赢得比赛的,技巧性是很重要的.不过毕竟是身体和身体的直接接触,危险性还是有的!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