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7 19:45 发表
如果可让我选者故事的角色话,我选择作:江心遥

呵呵.昨天刚在另一个网站上花了一天把它看完的,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择做绉雨,我想我是没办法跟一个不爱我的男人在一起的,我觉得只要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就可以,虽然我喜欢大团圆的结局,但是如果真的没办法在一起,我愿意做那个永远留在他心里的女人!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首先,林启正当初追江心谣完全是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因为一开始得势的是他的哥哥林启重,后来因为追到了江心谣,所以他爸爸开始器重他的.而他们也不能说是幸福的一对,当中司机傅哥曾经说过,他说林启正跟江心谣坐在车上的时候,是各自坐在一边,完全没有亲密的感觉,而且林启正看江心谣的眼神跟看绉雨的眼神完全不同,所以很明显他是为了自己的前途,在感情上勉强了自己!
他也曾经有过为了绉雨放弃一切的念头,只是被绉雨拒绝了.不过我想在这点上他自己估计也不是真正很放的下,不然的话,就算绉雨拒绝,他自己也应该坚定的为了爱情放弃事业.
江心谣确实是个厉害的角色,居然用纯真骗过了所有的人,一开始我也一直替她感觉可怜,后来才知道原来她的城府居然那么深,实在是厉害,不过用尽心思勉强留了一个心不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替她高兴还是悲哀.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9-9 18:42 发表
江和林,没有爱情,他们在一起,是习惯,是责任,是面子,牵涉到两个大家族的利益的生意
江实在城府很深,她这样装天真,伴无辜,所以背叛她的人会觉得很愧疚,会为伤害她而感到内疚,会宁愿自己受伤而不愿意伤害她.如果她大吵 ...

对的,这种人真的太恐怖了,居然能伪装的那么好!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