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指先发到我这里审阅拉,讨厌!!!!!!!!!!!!!!!!!!!

TOP

呵呵,是很欢,一群饿狼扑了上去,那场面极其壮观啊,哈哈!!!!!!!!!!!!!!!! ;P

TOP

对哦,说起骨头,我想起来,好象到最后盘子是空的吧?骨头哪去了?

TOP


游泳去了,回来希望看到更多照片了!!!!!!!!!!!!!!!!!!!!!!!!!!!!!!!!!!!!!!!!!!!!!!!

TOP

我都游了圈回来了,居然发现还是没有多照片,真失望!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1 16:17 发表
因为没肉,所以没动力发照片

来我家,我杀牦牛给你吃!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1 16:25 发表


牦牛不能杀,杀了牛,就没牛粪糊墙了

为了大家有照片看,我宁愿少糊一面墙的

TOP

坏蛋天奇,我是说贴照片,又不是让你贴我的写真集,讨厌,丢人了拉!

TOP

原帖由 睁大眼睛看 于 2007-8-21 21:33 发表
偶的神呀,这个酒窝太神奇了

大叔,干吗笑的那么贼哈?

TOP

哈哈,狼太有潜质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