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9 15:18 发表 我先说吧。我计划十一期间逛逛动物园。(一直想去都没去的) 4号参加young的城市活动。 每天下午会找地方打篮球。(希望能找到球友一起玩。) 其他的暂时还没想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