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9 15:18 发表
我先说吧。我计划十一期间逛逛动物园。(一直想去都没去的)
4号参加young的城市活动。
每天下午会找地方打篮球。(希望能找到球友一起玩。)
其他的暂时还没想到。

一直想去野生动物园,一直都没机会去!!!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