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诶呀,我没有移动硬盘,带上本本又好重哦,挤车很不方便的嘛!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8-29 13:12 发表
现参加人员:Nancy,  奶爸 ,小猪×3, 兔兔,天奇,哈密,聪聪,转转,丹丹×2……

是葱葱,不是聪聪!!!!!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