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打扫教室的时候找出了很多旧本子和一点铅笔橡皮,我都拿回家了,可是怎么上交给组织哈?

星期六我们有市内活动,打版杀人加吃饭,欢迎来玩,随便带上物资,谢谢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8 19:00 编辑 ]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星期六我已经有活动了!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