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喜欢看电影,特别喜欢到电影院看电影,还么到市区的电影院看过电影
各么我就买一张,既满足一下自己,也奉献点爱心吧!

趴趴葱拍卖一张,价格30元。弱弱的问一句,买了一张,一个人看呀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3 20:21 编辑 ]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想两个人看呀,可是 诶,希望下次有人再拍卖电影票的时候可以买两张!:L :L :L

再补一句,怎么交钱怎么哪票哈?

呵呵,如果没人和你抢票,你就以30元购买到一张电影片。什么时候有活动给你,或我寄快递,挂号信给你。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3 20:21 编辑 ]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啊?还有抢票的啊?
哦,那好,偶晓得了!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诶,看这形势,各么我就41元,一张!

收到,谢谢支持呀,呵呵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4 13:08 编辑 ]
1

评分人数

  • 敬子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我要看电影,我要看电影,各么我就出43吧,还是一张!!!!!!!!!!!!!!!!!!!!!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