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2 16:49 发表 偶想看那里的洗手间,呵呵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22 20:13 发表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20070821_23f17c11e458f6226dc7K2DTf6K4SdD4.jpg 有多少人从这里走过?他见证了多少辉煌和沧桑?相比之下,我们的生命的时间可能连一踏步都不到!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2 22:07 发表 人家都说去布,第一个要看的就是洗手间吗。怎么能错过的呀,汗
原帖由 清泉小乡 于 2007-8-27 11:32 发表 也好想去看看布达拉宫啊,可惜我没葱葱那么爽,有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