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是你啊,你还不睡觉?不累哇?

TOP

原帖由 睁大眼睛看 于 2007-8-19 00:27 发表

你还有什么口头禅呀?先让我学两招.

向日葵都说了呀!

TOP

原帖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8-19 00:35 发表
下午睡了会。。所以现在感觉还可以哈。。
回家还顺利哇?

恩,很顺利的,回家就吃了一大盆白斩鸡,还有一大盘的排条,哈哈!爽啊!!!!!!!!!!!!!!

TOP

原帖由 睁大眼睛看 于 2007-8-19 00:43 发表

口水哒哒滴

你在家可以天天吃,还好意思流口水哇?收回去!

TOP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8-19 11:30 发表


葱上来了? 我在家吃了鱼, 终于痛快吃鱼了

哈哈,大家都回家好好满足了一下嘛! 熬了那么久了,终于都能好好吃一顿自己想吃的东东了说!!!!!!!!!!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19 12:05 发表
此行西藏我瘦了1.6公斤

为什么我没有瘦啊?不公平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19 12:47 发表


你也不看看你吃了多少肉吃了多少巧克力,在回家的火车上大家的巧克力估计就是你一个人吃的

可是我也有分给大家吃一点的啊,不能算我一个人吃的!!!!!!!!!

TOP

诶,天天有人追着我要照片看,可怜我手头么的照片,只好到处宣传YY,让大家上这来先看几张感受感受!

TOP

我们哪有做贼的PP哈?你说的哪张哈?

TOP

原帖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8-21 10:44 发表


个么先贴出来看看?

嘿嘿,各么先发给我审阅一哈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