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睁大眼睛看 于 2007-8-19 00:27 发表 你还有什么口头禅呀?先让我学两招.
原帖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8-19 00:35 发表 下午睡了会。。所以现在感觉还可以哈。。 回家还顺利哇?
原帖由 睁大眼睛看 于 2007-8-19 00:43 发表 口水哒哒滴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8-19 11:30 发表 葱上来了? 我在家吃了鱼, 终于痛快吃鱼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19 12:05 发表 此行西藏我瘦了1.6公斤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19 12:47 发表 你也不看看你吃了多少肉吃了多少巧克力,在回家的火车上大家的巧克力估计就是你一个人吃的
原帖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8-21 10:44 发表 个么先贴出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