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洗漱完毕,上来报个到!!!!!!!!!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哦摸,现在都睡觉了是哇,各么我偷偷来上几张照片,修改大小也很麻烦的,我现在哈困,所以就先上三两张,其他么等我睡饱了,有空了再上!拍的么比较一般,只能算是记录了一下游程,大家随便看看哦哇!

[ 本帖最后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6 02:59 编辑 ]

DSC_0174.jpg (62.95 KB)

这是偶到了那的第一张照片,在跟卖票的还了半天价才进去的!

DSC_0174.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彩虹桥

这几张是彩虹桥上拍的!

DSC_0177.jpg (62.34 KB)

老实说,有点失望,感觉跟想象中的不一样!

DSC_0177.jpg

DSC_0181.jpg (61.53 KB)

风景还是不错的,虽然没别人照片上好看!

DSC_0181.jpg

DSC_0188.jpg (64.71 KB)

这个竹伐我很感兴趣,可惜么机会坐坐!

DSC_0188.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仍然是在彩虹桥

嘿嘿,此行发现那里果然是个人杰地灵的地方,就连那里的畜生,都是相当厉害的,至于厉害在哪里么,等偶明天的照片吧!

DSC_0198.jpg (66.15 KB)

弯到下面再给偶向往的竹伐来张照!

DSC_0198.jpg

DSC_0199.jpg (61.94 KB)

这个地方大概是给人休息的吧!

DSC_0199.jpg

DSC_0220.jpg (63.5 KB)

这算是桩子铺出来的桥吧,反正只能一个方向走!不然就撞车掉水里了!

DSC_0220.jpg

DSC_0232.jpg (65.42 KB)

嘿嘿,最喜欢给偶的脚拍照了,以次证明我是踏上过这块土地滴,盖章留念,哈哈!!!!!!!

DSC_0232.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6 04:21 发表
15

这个小孩我那天也有看到诶,不过貌似没那么恐怖的么噶,你抓拍的太强了,佩服!!!!!!!!!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怎么样,镜头感很足吧?

婺源的动物都相当有镜头感,都是会看镜头的哦,一点都不亚于西藏的大眼睛双眼皮的漂亮牦牛!

DSC_0241.jpg (60.43 KB)

DSC_0241.jpg

DSC_0529.jpg (164.5 KB)

DSC_0529.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再来两张彩虹桥那拍的

随便看看

[ 本帖最后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6 14:31 编辑 ]

DSC_0234.jpg (159.75 KB)

DSC_0234.jpg

DSC_0235.jpg (197.22 KB)

DSC_0235.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6 18:39 发表
继续

哈哈,这里偶一定要发一张了,当然拉,照片拍的怎么样就先不说了,光看小朋友的脸部表情,大家就清楚,孩子真的是最喜欢用表情来表达最真实的想法,哈哈

DSC_0517.jpg (162.46 KB)

哈哈,同一个小朋友,为什么对着我笑的那么开心呢?RP问题,哈哈!

DSC_0517.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1-27 22:51 发表

这个是偶的挂,我姐姐!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7 23:16 发表
8

诶,你毁人就算了,连猫也不放过!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