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当前离线
师长
TOP
DSC_0174.jpg (62.95 KB)
下载次数:29
2007-11-26 02:59
这是偶到了那的第一张照片,在跟卖票的还了半天价才进去的!
DSC_0177.jpg (62.34 KB)
下载次数:27
2007-11-26 03:02
老实说,有点失望,感觉跟想象中的不一样!
DSC_0181.jpg (61.53 KB)
下载次数:33
风景还是不错的,虽然没别人照片上好看!
DSC_0188.jpg (64.71 KB)
这个竹伐我很感兴趣,可惜么机会坐坐!
DSC_0198.jpg (66.15 KB)
下载次数:32
2007-11-26 03:07
弯到下面再给偶向往的竹伐来张照!
DSC_0199.jpg (61.94 KB)
下载次数:30
这个地方大概是给人休息的吧!
DSC_0220.jpg (63.5 KB)
下载次数:34
这算是桩子铺出来的桥吧,反正只能一个方向走!不然就撞车掉水里了!
DSC_0232.jpg (65.42 KB)
嘿嘿,最喜欢给偶的脚拍照了,以次证明我是踏上过这块土地滴,盖章留念,哈哈!!!!!!!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6 04:21 发表 15
DSC_0241.jpg (60.43 KB)
下载次数:12
2007-11-26 14:25
DSC_0529.jpg (164.5 KB)
下载次数:15
DSC_0234.jpg (159.75 KB)
下载次数:14
2007-11-26 14:31
DSC_0235.jpg (197.22 KB)
下载次数: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6 18:39 发表 继续
DSC_0517.jpg (162.46 KB)
下载次数:19
2007-11-26 20:14
哈哈,同一个小朋友,为什么对着我笑的那么开心呢?RP问题,哈哈!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1-27 22:51 发表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7 23:16 发表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