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今年二月份跟我姐姐两个人去的,第一天到南京先玩了一天,第二天早上到火车站打算做南汤线的,正好碰上有人来拉拼车,所以好象一个人十块吧(忘记了,反正差不多这个价)。这样既便宜也比做公交车快多了。泡上半天,下午回来的时候先做了辆摩托三轮到山下公交车站(三块还是五块来着),然后本来也打算坐公交来着,正好有辆车过来说可以送我们,他说送我们到车站的,结果是到另一个比较热闹点车比较多点的地方,然后我们在那转车到夫子庙的,不过也很便宜,加上转的公交车也就在十块钱左右一个人。总之那次花在车费上不贵,主要是我跟我姐姐多玩了一天,住宿费上贵了一点,南京的消费也不贵,小吃多,所以吃上面也不会花费的太多。个人比较喜欢回味的老鸭粉丝和LZ说的梅花膏,还有就是酸菜鱼,但是对南京不熟悉的很难找到好吃点的酸菜鱼。还有就是湖南路小吃街上一家叫大排挡的饭店的臭豆腐,那味道是相当绝!!!!!!!!!!边吃还能听评弹。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