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摸,被LZ说的好怀念南京哦!!!!!!!!!!!!!!1 :( 想念回味的老鸭粉丝,那是偶在南京时的最爱,想念尹氏的汤包,味道有点甜,还有湖南路和夫子庙的各种小吃!!!!!!!!!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