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是鹅吧?跟我拍到的不一样的么噶,好可爱啊,肥嘟嘟的,头居然是圆圆的!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0-21 22:49 发表
天奇好久不见,好像长胖了点了!

哦摸,是一直的么噶!!!!!!!!!!!!!!!!!!!!!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