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十一月底还有枫叶看啊?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17 23:28 发表
这个时间,是出行最佳最佳的时间,景色都到极致了

啊?各么只有羡慕的份了!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9 17:10 发表
看来是要换大车了
名额放到30位
还有大概10坑
大家继续抢
占不到坑的,我这有黄牛坑,价格公道,要的可以联系我

黄牛坑?用几块红烧肉能换到啊?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想去想去,喜欢看枫叶!!!!!! 太郁闷了拉!!!!!!!!!!!!! :'(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天奇,我要占5个坑,还有哇哈? 我带两个挂,还有两个坑是丹丹和师兄的!
电话么不用留了吧?随便你打哪个人!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23 12:45 发表
人满
按照时间顺序:
天奇
3Q
judyxu528  
批诺草哥哥*2
julialu
hunterswy
shxiaoyunzhao*2
随风飘盈
nina猫
peony
杨洋
花露水
Chris *2   
老脏丁*2  
婷婷
蓝山*2
小球
bianbiancat*2
...

哦摸,本来好歹还算是挤到一个末班车,现在就全成被挤下车了啊?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哦摸,哪能一转头,又往后排了一名拉,要死掉了!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23 16:43 发表


枫叶就别想了,还是在家喝喝茶,看看茶叶什么的也一样的

恩,我还是看看图片过过瘾么好了!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0-23 21:58 发表
跟小气鬼去大名山看红叶也不错
也可5人成团.火车过去的

诶,其实我这里要去的不止5个呢,估计可以单独成团了,干脆再弄个团跟在你们后面算了!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哦摸,44个?再动员动员真的好再组个队了说!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