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17 13:53 发表
我主要是想看看谁发这样的帖子,本着斑竹的监督管理的责任,是应该要打开看的

哈哈,可以颁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奖了!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