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周六我同事结婚,我们集体要去喝喜酒说!

我们下午一点开始,你有空不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8 19:03 编辑 ]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28 17:14 发表
啊?周六我同事结婚,我们集体要去喝喜酒说!

我们下午一点开始,你有空不

我们是上午在学校等家长来报名,下午集体去喝喜酒的!!!!!!!!!!!!!!! :L

下次活动带来也行,可以一次攒多点,呵呵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8 21:37 编辑 ]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