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总归感觉我好象没靠近过布宫一样!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2 16:49 发表

偶想看那里的洗手间,呵呵

我错过了,深度后悔当中!!!!!!!!!!!!!!!!!!!!!!!!!!!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22 20:13 发表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20070821_23f17c11e458f6226dc7K2DTf6K4SdD4.jpg

有多少人从这里走过?他见证了多少辉煌和沧桑?相比之下,我们的生命的时间可能连一踏步都不到!

哇塞!!!!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2 22:07 发表

人家都说去布,第一个要看的就是洗手间吗。怎么能错过的呀,汗

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 我是刚踏出布宫的门,才知道有这么回事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清泉小乡 于 2007-8-27 11:32 发表
也好想去看看布达拉宫啊,可惜我没葱葱那么爽,有暑假

哈哈,老姐,你很羡慕我吧?羡慕不来的哦HOHO!!!!!!!!!!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