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呀,这个活动想法真不错,以前好几次都差点去了。版主,算上我一个。也想去博物院。
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TOP

好东东!俺也喜欢历史人文的东西。


[quote]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8-21 16:15 发表
这是我拍摄剪辑的华夏古乐表演视频,大家看看先

[ 本帖最后由 proximo 于 2007-8-21 17:59 编辑 ]
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8-4 14:34 发表
那就郑州博物院不去了。改去白马寺和龙门石窟




还是去白马寺和龙门石窟吧,还有现在的具体行程定了没?

[ 本帖最后由 proximo 于 2007-8-22 18:33 编辑 ]
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TOP

LZ,现在行程到底是咋样的?俺还在云里雾里,晒一下的说。
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TOP

看上去都是*2,有没有不*2的举个小手
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TOP

LZ,我国庆计划有调整不能去这里了
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