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SN上班用、QQ工作私人两用,飞信偶尔用
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TOP

黄光裕搞到这一步是自己连续失误的后果

刚才我突然发现,这件事到现在没有人明确表示支持腾讯。我想随机抽样率支持率为0的后果是很客观了吧?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3:19
我支持腾讯的 以下是我的一点拙见:
也许是某杀毒软件厂商S嫉妒某即时通讯厂商T的强大市场份额,想要利用目前在个人电脑安全防护领域的统治地位去挑战上述IM厂商,便宣称T窥探用户隐私,为了阻止窥探,让用户电脑被加上IM保镖,而这是T所不能容忍的,T觉得这个保镖侵犯了自己IM产品的完整性和独立性,等于被劫持了,于是一场大战爆发了。
以上纯属想象,请相关单位切勿对号入座!
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