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对外开放的游泳池人都很多的, 除非星级酒店.
交大的室外不错的, 池子大的瞎人, 不过是到8/31截止, 票子10元, 晚上15.
我以前还到上外还有欧阳路的小区游的.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3 19:25 发表

室外?没去过.那只能晚上才能去室外的啊



是的, 一般5,6点以后去比较好, 否则就变非洲拧了.

组织游泳挖拉? 据说东湖宾馆人很少的, 但是小贵, 100元/人, 不知道有买卡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