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兴趣各, 先留爪.
可是你们我一个也不认识的啊...

[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8-13 18:01 编辑 ]

TOP

支持支持, 会开碰头会吧.
你们喜欢杀人啊? 我很久没玩了, 以前到一个叫青藤阁的地方玩过, 现在改名字了.

TOP

据说张家港开过去很远的, 在南通附加来, 1.5小时好象不行的吧?

TOP

原帖由 sizuka 于 2007-8-16 10:34 AM 发表
首次加入,先来热热身


偶也是啊, 新人先来认识一下大家.
还打算参加随风的云南行呢.

TOP

报名, 预留4个位子.

请问包的车是什么车型? 谢谢.

TOP

由于偶的名字比较复杂, 大家可以叫我遥遥.
LZ组织辛苦了, 需要我们配合吱一声.

TOP

改成7:30拉? 那么早?

TOP

LZ你的手机号码再发一遍好吗? 谢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