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志们, 有五一打算去丽江的吗?

同志们, 俺小餮在这里向大家问好, 就是上次一起去采葡萄的那个MM.

弱弱地问一句, 有五一打算去丽江的吗? 我因为请假比较困难, 所以可能只能5-6天去丽江, 但是我又是菜鸟, 没去过云南, 记得上次彩云之南的活动好象没有成行, 所以打算自己找几个人同去咯.

如果丽江+香格里拉的话5天时间会比较紧张, 应该怎么样的路线比较好?

感谢笑傲的建议.
我问昆明当地的旅行社, 他们说5月初不建议去香格里拉中甸, 因为此时草还没长好, 地上黑乎乎的没啥好看, 有点浪费时间, 汗呀...

敬子, 去呀, 去呀, 一起去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