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KILLY打算三清的时候公布你的真实面目么,欢迎你来参加热闹非凡人才济济的三清会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8:34 发表


都有哪些人才啊,美女啊,这些我都喜欢的



这个嘛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嘛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8:36 发表


yedd 美眉,你让Edge把那十个幽币给我

偶先放个水,悄悄告诉你


不就十个幽币嘛,到时候他不给我给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6 18:39 发表

我给你吧,刚才edge借了10个给我,我正好不用还他



你还他吧,我们是亲兄弟明算帐的....经济自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18:45 发表



能赌博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9:09 发表


老歪就是JOHN么?


老歪的英文别名就是JOHN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9:09 发表


老歪就是JOHN么?



老歪, 浩浩融融你太有创意了,提名最佳创意奖

TOP

今天怎么不见JUDY小美女呢

TOP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0:47 发表
Yedda!Yedda!Yedda!。。。。。。恒。。源。。详。。



周日的三清今天可以确定了,我也要来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