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突然发现我瞬间丢失了我引以为傲的独门秘笈-说话一个顶俩!!

TOP

我发现我最近的小宇宙真是太弱了....不会斑竹在小S的一再恳求和马屁下,把这个特意功能转给小S了吧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8:05 发表


男女随便,老少皆宜



我知道了不是小不正就是老不正JOHN,对乏

TOP

想来想去也就你们两个没有马甲了

TOP

需要么,就把这个当MSN群用吧,又能拿勋章又好赚UB的,一举两得嘛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6 18:10 发表


这周双休日有安排了:(
去不了哦
sorry



EMMA美眉你可要来啊,你要不来,我们中的个别NTX会失望的啊,而且女同学的队伍里缺了你也会黯淡很多的啊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6 18:15 发表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8:17 发表


明白了



你明白了和我没关系的哦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6 18:21 发表
我们大家有奖猜killy是谁,我先猜,是小不正的挂,老不正.赌10幽币!




可是KILLY是女孩子的名字也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8:29 发表


知音阿



这么快公布答案啦,我还没下注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