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dapeng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7:29 发表 告诉TXM吧, 咋整的?这么强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7:31 发表 版主, 把这功能转我ID吧,谢谢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6 17:14 发表 这个,我们都不符合条件的啊!我最近没有3次带队出行,最近论坛的政委制度改了,政委都需要重新去认证,现在第一批名单才刚出来.yedda也没有2个月里担任财务2次以上. 不过,还是要谢谢浩浩融融 TX的 ...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6 17:35 发表 最好是革命烈士奖,可以一劳永逸!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7:44 发表 人家yeddy虽是功成,不过换要再战江湖呢 终身成就奖是给隐退的人好法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6 17:52 发表 我看了半天也不知道killy是mm还是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