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版主帮我解决下问题吧,为什么我说话一个顶两?我可是被迫灌水的啊!!

TOP

版主帮我解决下问题吧,为什么我说话一个顶两?我可是被迫灌水的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7:29 发表


告诉TXM吧, 咋整的?这么强


没办法,俺天生就是很好很强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7:29 发表


告诉TXM吧, 咋整的?这么强


没办法,俺天生就是很好很强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7:31 发表



版主, 把这功能转我ID吧,谢谢



想得美,斑竹俺现在认命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7:31 发表



版主, 把这功能转我ID吧,谢谢



想得美,斑竹俺现在认命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6 17:14 发表


这个,我们都不符合条件的啊!我最近没有3次带队出行,最近论坛的政委制度改了,政委都需要重新去认证,现在第一批名单才刚出来.yedda也没有2个月里担任财务2次以上.

不过,还是要谢谢浩浩融融 TX的
...



浩浩融融,大哥你真是太好了,太让我感动啦
虽然可能由于冬季YY活动比较少,在最近的两个月里面我没有机会担任2次以上财务,但是你言行之中积极的鼓励和对我们的肯定,给了我继续做好一个好财务的动力!
拿不到勋章,搞个提名也是好的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6 17:35 发表

最好是革命烈士奖,可以一劳永逸!


HASH,哈来来,咒我英勇牺牲是伐,没你这么提名的哦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7:44 发表


人家yeddy虽是功成,不过换要再战江湖呢

终身成就奖是给隐退的人好法



顶!!!!    KILLY美眉OR靓仔,说话真是到位!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6 17:52 发表

我看了半天也不知道killy是mm还是gg!



我也迷糊呢,那么有才的KILLY到底是哪位高人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