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dapeng 当前离线
团长
澳门 085.jpg (69.92 KB)
下载次数:2
2008-5-12 20:16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2 20:19 发表 YEDDA美女澳门回来啦,看得出玩得真惬意哦。。!!。。。。 玩了几天呢? PP很不错。。。对MACAU有了相当的了解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2 20:37 发表 看了pp真的很不错 我上次就是从珠海拱北海关过去逛了半天 只是去看了大三巴和妈祖庙 很多地方真的值得一去呀 那个时候好像还在修新葡京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2 20:52 发表 所以还是去草原深处去看看吧 感觉肯定不一样的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2 20:54 发表 我关心YEDDA去澳门DFS买了什么??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2 20:56 发表 多吃点草,对身体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