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dape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3:58 发表 不敢当! 。。。。驴的朋友。。。。干嘛只显半脸。。。。。。?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7 14:06 发表 犹抱老驴半遮面?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7 14:18 发表 这年头流行朦胧美 ,,,残缺美,,,, yeeda的美是公认的,不言而喻的,,,,,,约低调越美丽,,,,,啦辣啦辣啦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7 14:40 发表 抽空勉强和海外对一贴: 热情似火意似泉...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4:51 发表 人间需要RMB,有没有会吐RMB的龙啦。。。? 有的话,来5条。。。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4:58 发表 大妹子啊,是吐RMB的龙,好伐。。。。。。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7 15:14 发表 公布谜底>>>>>>>欧是小W的挂>>>>>她自己的账户不能用了,所以之前借过我的马甲.... 还请各位兄台姐妹,多多包含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7 16:25 发表 killy到底是谁?我昨天没看到.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7 16:32 发表 WINNIE是谁?
IMG_1510.jpg (119.08 KB)
下载次数:4
2008-3-7 16:3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20:46 发表 YEDDA,很遗憾....为你惋惜........ 不过受到管理组的肯定,下次就有勋章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