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0 08:07 发表
很想去的


借用2楼公布收到订金名单。


更新时间:08年4月7日23:41

本次活动【已经收取订金名单】共68人(队员共60,政委、协助共7人,医务1),现31人,还需29人

敬子 300RMB
秋之私语 300RMB
...



为什么需要分三队玩儿呢?这样把一起玩的人都拆开了,而且还会增加一辆车的费用。这次的强度又不是很大,需要7个政委么??我们上次“十一江西武功山”之行7天,强度那么大,人数40多个,也就一辆车,一个领队,2个协助,大家开开心心去,安安全全回来!费用低又超级开心!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17:39 发表
分3组是便于管理,如果一个人有事,要找政委,还要用对讲机呼叫远在几百米外的精灵或者神灯,有些不便,而走这样的线路,会临时发生很多小事,需要及时处理。
分组时就是让大家自由选择,把一起玩的人编在一组,最大 ...


本来政委和协助就是一个在队伍的前面,一个在最后押队。。。。二十个人或者三十个人的队伍,我想只要政委控制好队伍前进的节奏,都不会出现你说的找不到政委的那种情况。如果控制不好,即使十几个人也难说。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17:39 发表
分3组是便于管理,如果一个人有事,要找政委,还要用对讲机呼叫远在几百米外的精灵或者神灯,有些不便,而走这样的线路,会临时发生很多小事,需要及时处理。
分组时就是让大家自由选择,把一起玩的人编在一组,最大 ...


本来政委和协助就是一个在队伍的前面,一个在最后押队。。。。二十个人或者三十个人的队伍,我想只要政委控制好队伍前进的节奏,都不会出现你说的找不到政委的那种情况。如果控制不好,即使十几个人也难说。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18:05 发表

嗯,活动和带队的事情,等晚上神灯来了,他来讨论。也许你建议的没错,我没有带队这样60人的大队伍,很多情况确实不知道。
可能也是我们对安全方面过于紧张了,呵呵



队员们的安全当然是第一位的,出来玩最重要的是安全嘛!
按照以往的自虐经验来说,通常30多个人的队伍配一个领队一个协助呀。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8 20:17 发表


作为这次活动的其中一个领队,我想回答您一下您的疑问。

首先非常高兴能看到您提出的见解,能看出来您是一个有经验的老驴 ,但是作为俱乐部来说,有俱乐部考虑的因素。就此次活动来说,人员众多是最根本的问题 ...



首先感谢你从头到尾对于论坛会员意见的尊重,谢谢你用了"您"字。
对于你所说的“我可以告诉您,我们YY的领队是没有领队费的,我们也是义务的自发的,完全是出于对户外的热爱,所以不会对整个的费用产生影响”,据我所知领队费用是需要每个队员平摊的不是么??当然领队从组织到负责,整个活动是相当辛苦的。我们每个队员都支持给予领队费用的补贴。但是过多的领队势必会使队员的出行费用增加。我想队里有经验的老队员即使不做领队,在出行途中同样可以帮助新队员,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YY论坛的初衷原本就是给热爱户外运动的年轻人提供在一起活动交流的平台。如果真的像你说的,那么我支持所有的老队员在旅途中都来做协助,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队员。

我作为幽游论坛的版主。对你所产生的疑问做以下声明:

1.幽游不是赚驴友钱的论坛。(原则)
2.幽游对每次活动的安排是出自更好的能让所有的玩家玩的开心玩的安全玩的舒心。
3.我相信幽游的每一次活动费用很透明,玩猫腻的事情幽游和幽游的任何一个领队都不会做。
   PS:对费用有任何疑问的可以去财务板块查实
4.如果你愿意可以参加http://www.yylive.net/thread-8339-1-1.html活动,幽游一定会满足你尽快给你为幽游广大玩家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机会,当你出了这份力后再来评论幽游的每一个决定的对与错。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4-8 22:25 编辑 ]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8 21:56 发表

那也要老队员愿意当协助(领队)并有能力当协助(领队)的

为什么YY的老斑竹,老户外高人都没见怎么带的
我就记得带了土鸡岛FB及南尖岩FB的,当然还有个杭州

领队政委及协助在整个活动的中及活动前期,并8是 ...


我已经说了整个活动过程领队是很辛苦的,平摊也是支持的。。。。你有点极端,我有没有能力和你有什么关系,至于你有没有能力谁又会关心,呵呵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8 22:33 发表
[quote]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8 21:51 发表


YY论坛的初衷原本就是给热爱户外运动的年轻人提供在一起活动交流的平台。如果真的像你说的,那么我支持所有的老 ...



作为领队,作为俱乐部行为,真正在意外事故发生后,领队能承担的责任到底有多少???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8 23:06 发表



您觉的我应该承担的责任是多少呢,


不是我觉得,是你说你是领队,你的行为是俱乐部行为,那么你作为领队,在突发意外后你觉得自己可以承担多少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我再次阐述一下自己的观点:
首先我不是在追究某个领队的责任。

其次在经过领队的解释后,我理解和接受大家出于安全考虑,尽可能多的安排领队的想法,安全还是第一位的!

再次领队是相当辛苦的,我完全支持和信任领队的工作。

但是领队明明就是免费的,为什么要冠冕堂皇地说“我们YY的领队是没有领队费的,我们也是义务的自发的,完全是出于对户外的热爱,所以不会对整个的费用产生影响。。。”。YY的财务政策难道不应该是公开的嘛?!另外我觉得用“俱乐部行为”名义也是不妥当的。。。万一意外发生了,先不说俱乐部有没有这个义务,就说俱乐部有这个能力负责呢?!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9 00:54 发表


告诉你,YY跟别的俱乐部8同,因为我们没有给领队政委发放工资,就连一般的活动期间的电话费都没有考虑好到底怎么处理!!!!!!
明白了伐,以营利为目的俱乐部的领队是有工资拿的,你知道了伐!!!!!!
还 ...



边缘带队很多次,虽然很多是腐败的线路,但是电话长途费也没有少打过。。这个我是知道的,但是从来没有领队和协助全程费用全免,所有费用都需要队员分摊的情况。他从来没有享受过!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