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好!这张其实是偶拍的!呼呼!!!

TOP

回答一下关于过曝的问题,通过参数大家可以看出来这张照片我花了5秒拍摄,因为如果时间不够长,水中的倒影就不会那么明显和鲜艳,云的动态效果也肯定拍不出来。又因为是晚上,所以长时间曝光必定会使很亮的地方过曝。但是如果减一档曝光的话,暗部的细节就体现不出来了。唉!这个反正是没那么容易完全平衡!就看个人的喜好了!谢谢大家对我照片的支持!

TOP

再回答一下小捷飞的问题,雪地拍摄肯定是要减曝光的,至于减多少档就看当时的天气情况了!反正现在是数码,多拍几张试试吧!呵呵!建议可以使用有些相机具有的3张连拍的功能,即按一下快门拍3张,第一张是曝光减一档的,第2张是正常曝光的,第3张是曝光加一档的!这样可以挑一张自己最满意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