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5 14:10 发表

出去嘛基本是不要脸的
巴巴嘛基本就是就地解决的


haha !

TOP

我看疯得最接滚滴是笑傲天下了

TOP

还有见面礼的?报名!还来得及伐?没位话自带个。

TOP

刚问过新政委了,他说每人发800块砖头,没兴趣,伐参加了。

[ 本帖最后由 小F 于 2008-4-17 11:21 编辑 ]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17 13:08 发表
是吗?大家不要的讲一声,我要!最近老想拍砖的

大叔,派啥用场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