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环龙路里跑好了,没有车辆,我也参加

20070804_a5c2f463a51fc5a61c283p05jxIXDWTF.gif (45.26 KB)

20070804_a5c2f463a51fc5a61c283p05jxIXDWTF.gif

TOP

环龙路跑步环境也不错的, 我可以免费提供休息场地,比如水拉,咖啡拉,夜宵什么的,你们3位考虑过来跑伐?

[ 本帖最后由 小F 于 2008-4-27 20:07 编辑 ]

TOP

呵呵,捣乱?不敢,我家住环龙路里,平时晚上跑步的也满多的,我只跑2次,没坚持下去.现看到你的跑步贴,很想参加,只不过是建议是否可以来环龙路跑,没别意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