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茶烟不太厚道

TOP

TOP

你们周日一早从大乘庵去惠济寺,没乘到佛顶山的车吗?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8-8-11 15:03 发表
呵呵,看来一张照片就把大家都震住了啊,呵呵。还有更经典的没?
有的都不要藏起来哦。

晚上继续发。。。露点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1 16:53 发表
我们四人徒步到法雨寺前爬山路上佛顶山的。。。。。参拜慧济寺后原路下山。。。。。

哦,强的,以为是从佛顶山那走上去的了.

TOP

看来我还是缺乏锻炼.天又热,感觉老切力滴.

TOP

咳....连流浪喵也....HR可怜的.这次HR又做领队又做财务的,真是辛苦了!

TOP

靠,生煎这个外号算是栽我头上了
hehe,是小杨生煎啊。

[ 本帖最后由 小F 于 2008-8-12 15:49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2 15:45 发表
偶不吃醋的。。。IF龙女找到情投意合的,偶为她高兴。。。当然前提是龙女需要驸马配。。。。祝福她好运!!其实龙和马应该蛮配的啊。。。龙马精神呀。。。。知道我说谁了吧。。。。。。。。哈哈

呵呵!龙&马    融&猫 ?

TOP

默认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