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0-14 14:49 发表


有没有搞错???

你们谁有偶离的远呀?

晚了回不去的话,可以提供你住宿。在浦东4号线塘桥站对面,昨天刚租满收回的,就是没有被子。如果晚了不想回了,可以将就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