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0-6 12:20 发表
老茶叶啊
我脸上长了2个大大的包包
痛死了
但是品种好像不是你们脸上发的

上照片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0-7 13:49 发表

茶烟拍的都是水货
真货在我这里

上片啊!先上晋祠的吧。

TOP

剪刀面味道不错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0 08:37 发表
是不是也一日三餐面食啊,难怪一味要拒绝一月面食了
哈哈

谁说我们顿顿面啊,看17页的菜,味道不要太好哦。

[ 本帖最后由 小F 于 2008-10-10 11:37 编辑 ]

TOP

看39楼无米匍匐走路的PP,赫色特伊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