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过,我很怀疑你是不是都叫得出来~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你啥时候去3清?别想走出去了,叫人抬吧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我的气焰?你拿什么压?我等着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9 14:18 发表



照片已经发出来了,哈哈,你该低调点,不染,我再发更毁的照片哦

已经毁成这样了,我也没啥想法了,枉我一路紧紧跟随队长,你的挂也没我这么忠心了哇,得到的是这个下场,本小姐破罐破摔了,你要毁就毁吧,我这都记着呢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9 14:29 发表


chris的意思就是:你要发就快发吧,我已经不介意了

老实说,我是质疑他还有我的PP,PS的不算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不过,3Q也蛮惨的,走在最前面,除了我也没女生好给他毁了,大家就将就点吧,哈哈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9 14:31 发表



最后六个字很有问题

估计三清的时候会拿着刀过去的

有点怕

三请的时候我还是不要去了


很对,我拿公司的瑞士军刀来,正好可以研究一下到底可以有几种用途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9 14:35 发表
要拿张小泉菜刀,瑞士军刀不吓人

公司的刀不要钱,张小泉贵得很,而且瑞士军刀的功能多,3Q这种的,要让他慢慢享受痛苦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1-29 14:38 发表








就等你这句话了
我先申请一把


少来,你会没有?多做点生意么就有了呀 ,我们公司好象有什么奖章之类的是给你们的,你拿过伐?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