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2人,农家,手机1391XXXXXXX
终于等到婺源了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3人(婷婷也算在里面了)!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19 15:31 编辑 ]

TOP

哎呀,怎么这么多人啦已经,我还要帮婷婷报名类,她出差在成都,没法报名,我替她报哇,1女农家。
谢谢呀~

TOP

婷婷估计出差玩昏头了,你要联系她就先找我好了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0-23 22:52 发表


拜托,蓉蓉阿,啥么玩晕了??偶回来了,天奇,报名报名,已经站内消息你了



呜呜~ 我好心通知你还帮你占坑,怎么还说我类,你不是玩晕了是什么?快贴米亚罗的照片上来哇!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队伍好庞大哦,估计农家是住不下这么多人了,饭也够呛了,除了相机三脚架,各位还要考虑干粮了哇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也就是说,我们看日落和晨景的话可以包山头了咯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天奇啊,我的上车地点是南方商城呀,怎么给我写人民广场了呐?
我要南方商城上哇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