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蓉蓉)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6 11:23 发表 大家好,昨晚1点多睡的,9点到的公司,早上来的第一件事是被告知明天去福州出差,第二件事情是项目进度提前,这周得赶工出图,悲惨的消息让我这两天本已疲惫不堪的身体找不到休息的空隙,这两天太累了,但很开心,做自己想做的 ...
100_4260_nEO_IMG.jpg (129.47 KB)
下载次数:18
2007-11-26 13:24
100_4268_nEO_IMG.jpg (75.11 KB)
下载次数:16
2007-11-26 13:25
100_4264_nEO_IMG.jpg (78.28 KB)
100_4263_nEO_IMG.jpg (75.58 KB)
下载次数:17
2007-11-26 13:26
100_4340_nEO_IMG.jpg (117.17 KB)
下载次数:15
2007-11-26 13:31
100_4341_nEO_IMG.jpg (131.1 KB)
下载次数:20
2007-11-26 13:33
100_4338_nEO_IMG.jpg (80.27 KB)
下载次数:19
2007-11-26 13:34
100_4346_nEO_IMG.jpg (73.38 KB)
下载次数:3
2007-11-26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