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蓉蓉)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0-24 21:40 发表 带了,回来发现还是带少了,但是能力有限,可能机场安检已经怀疑我不是走私就是民工。 目前还剩点,争取周五车上见的时候还能给你捎上一小包。 周五我在人民广场上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