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去,我要去,我也要去哇~

TOP

弱弱的问一下,为什么我的名字后面有‘(报名)’二字呢?是我缺少什么手续吗?
都只能候补了还要加个括号,看着就觉得可怜呐~
强烈要求参加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