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拍得真好。
去博物馆基本上一年去4,5次。去了不下50次了。就是没有带过相机。

下次一定也要去拍
门口写着不能拍得,也有写着不能打闪光。但基本都写着不能用手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