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报道

小弟Tommy,这厢有礼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30 10:02 发表


欢迎欢迎

有个小小的疑问:你前面是“小弟”,后面称“这厢”。是不是不是很合适。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嘎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