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很好的东东,学习了。
以前只大致知道一些IDE和SATA硬盘的区别,没想到一段时间不接触,又出来SATA II硬盘了。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我也装过SATA机器的,好像老一点的主板要设置的,新出来的是一样的,和IDE没区别的。
去年帮朋友配了好几台机器,都是SATA硬盘的,好像到现在没人有问题找我,大约用得还行吧,呵呵。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返回列表